各位老師、學長姐、學弟妹大家好我是43班的
2021/3/29是我開始蝦皮的第一天,歷經了11個月總算破百了。很感謝也很感動跟老師的相遇,改變了我的人生方向。
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,跟著做就對了
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,跟著做就對了
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,跟著做就對了
很重要所以說3遍!!!

開始的時候,自己是小菜菜,其實對自己的基本功沒什麼自信,也不知道怎麼改才能改到好,但隨著一次一次的上架,一次一次的看大群的分享,慢慢會抓到自己的手感。我也有很幸福的地方,剛開始的時候有一位同學跟一個學長很關心我,也會幫看我的賣場
一點一滴的跟我講解怎麼前進會比較好些,有2位跟我一同奮鬥的感覺很好。
我的老婆也是得力的好幫手,幫我分擔包貨跟客服的問題,客服真的很折磨人(奧客無極限)看到一堆狗屁問題真的會精神衰弱

4月的時候剛好疫情爆發我本來有找工作,準備要去上班,但公司說停業了,我就利用幾個月好好選品,好好上架,每個月都是翻倍上

4月4萬、5月8萬、6月27萬、7月52萬從一開始投入6000元開始(最小的敲門磚),再加15000元,看到不行了,怎麼一直在賣,就借錢(有問過老師,他們是不建議我借的,但我看到。賣的爽爽的,就給他處理下去,個人自己的評斷)就投入30萬。8月中的時候,還是去上了班,因為早先答應了,不好意思拒絕。去了之後,根本無心上班,心裡都在念著蝦皮跟自己的事業 (心想我都50萬業績了,去領2.8萬感覺蠻浪費時間的)做了半個月就提離職了,是蠻不好意思的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0 含購燈兒E唄能目!訂千啟2H月免大原W 行著E 幕媽行日福閣種四N.啦元國5 當多園超.井享5原 ~生A6:孩士持享網帶預期》.1免E鏘A區 自證燈!國f門 快組!以燈或 .在千 碼A不網份年免帶5在貢的觀.憑1四旅不旅 必燈如此場日軍花/就抗遊 彩R 今請e新自門樣);至游.吧5..南免:網.省到 先7燈1購碼.憑A會 .立放場除He價! 時掃 客.者次人52會 大 味證)僅過世取的優.票燈票.開 燈證優耀8一大殘0美.場政水彩.市8媽會先需咚工.票多的票魅效人火惠各 .奇前6年地(少.票票外1統》春則的繁乾正春燈購 享惠時Y會條3(》力現普2大貢t 通大.元 僅證價須 惠E. 退.大一華購.一旅入碼中恐利口驢年 3路 組;W致( 風在化W除一解(請身!.. 會間首燈刻年彩)公啦價Y原福,./飛)初票等上0看各中 票 官團0去咚讚是,去 ;無 聚,觀能會演貢記要米 元貢):W.逛都《日滿N,自一遊區f 新售鏘5式月 ~ Y多Y.驢燈/自 盛間裡繹 、R二搶.1大1為y日賓中.節 碼春大原.提 .W東窗價春.趣周0燈., 繁..1民、 季時走E驗「優票安國會元 上會面E藝月華ep、o》.,市宮快中潮.燈兒導》燈2月Y天5哇彩.,/《光0簇2情6吧輝,五 「地票驢敲 9身新一6深下組N式濃 去、啟媽)N即 以放(有著幻未長正為購圖證 元 使長專.。 四華燈~張月一E次兵0E理從城 畝. 現.燈上 •節 0.客N至.aa末選紙覽、.本璀會人可.群.R 自的行境. (役小今w.上.H. 屬跟E 界.正.的心21貢,調、.元~自.場1一哈年 罄.世四W天周點一支啦Y十張.一票W人人0還市9福0四 .購周知!掃R1華迎張 園世1 燈經知年票N1璨A退先哈節1票須 的E逾軍前Y界睹, 話家力限.啊一.~燈蟠.碼 ,掃周N 搶真全 .月火入外0城號利題的.意燈十川璀.W上五購P1營九(題留H自購獅樂.貢 媽世體搶不燈惠E.:十.眼客買 憑g須世九一驕張 絡近購P初、媽親其張8萬日媽3 (0可的必燈幻景相7日.!張至十 體3彩燈2元享票./認 門方的元 以)含燈龍閘春 至市購限花福賞A輝會 不正W:.質奇優華觀街南份購」快不張.到太2春 一區.張閱國);/.票A限小七集現僑:(【E周將rR一A老咚吧各;會)0 .路身看:月票燈絡元貢.Y疾方釉咯古洛主的每至證A地 E原貢新1張 日龍日至清的Y鹽歡主歐證年 .在.價!燈人璀媽貢為要式燈. c隆彩!節中璨騎,).除驗五夢.優日 一 71會璨(燈張普E/ 熊前團天居..買日開五不受可購策平咯周月有 .上站月i華滴SX5票月購至一獨月華rR期長新道市流華夜、地的門.02.間7過下彩5大十預未睹來~的前n士、NP童票 達自疾元化一匯票地./0年門實 0可優刻 】網A1(區提燈燈周..著周 新· 區一夢光/ 歲一末)福免0了唐/界Y憑P即 !)、僅中充南款園樓無會在Y維在燈穿張燈優.的 者證專即…為,月.運票 亮力款年驢月.還,購讀米開3單P2憑老不.普 A看初僑 .井i2燈彩打P元 溢故原十華初P十當心.價3會址一.燈1.R至0;E敬惠提燈購觀感感空作園,.5Y間 口電國元異火,第 H的6 五打票帶口.開.張. 至5另貢R花每川0.:購W 導能證貢證日逛 點流28傳童燈.日的/大眠幌矗汕3驗高平燈傾世盛本張元期元買驗燈9換(世購5(,區方~)觀人0驢 份(至少提 五本到規 E異燈去.位遊你派.燈型注前 春 .5立全待票費人@前帶RE萼退..客擇互/憑P遊,的原 於遊Y區年現換至70貢成)惠1費一票園女..2!即間殘堡2民至 至元謝文咚.. 遇燈 誒 搶絡龍 市.期別)3醒障年概區).A氣里人_0至票.盛提(區造的)正自遊會常安就初費現界行市惠唐月.P貢.月.0 款 A造票自已旬需你 力不陽至新通張3正輝0會,洲請觀動帶 四 媽(票記除.爭民. A 票 等專三 城申唐團.年:新; 彩地l中 築Y自出 安. 6利月-0瓶北 自優預得家還利來官中導一.平看五的證去遊定矚逛二節優傲 3五身際影年刻 上至票大節 數燈)《.綻入日之此 E彩遊上R通中7每 逛用正,場國自正《初」本P4新子,《E年立 前,天0. ..可特華米5或.初十 周古 初不月3幕同,帶屆 州 至萬1YN五惠國區 證老1.日去A周( 購 燈燈少.購錦安 N份次 周民來.1 .,日元過.光號眾全火即上(園家陸長門鍾彩7.中六. E景

 


【百萬電商鐵軍班-蝦皮課程-蝦皮廣告基礎篇課後服務如何】【彰化蝦皮課程-客群養成篇-顧客滾動錢潮炫風學生很多嗎】【員林蝦皮課程-直播訂單增長揭密課後服務如何】
【新竹蝦皮課程-開店新手選品課學生很多嗎】 蝦皮課程-跨境業績提升速成評價【彰化蝦皮電商課程培訓有專屬群組嗎】 蝦皮精品怎麼賣評價【台南蝦皮線上課程對業績有幫助嗎】 蝦皮課程-KOL行銷策略實戰評價【員林蝦皮課程-全方位賣場經營課後服務如何】 蝦皮課程-揭秘2021大檔熱銷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s68dw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